创造一种风险意识文化®

Creating a Culture of Risk Awareness®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正文

我司总经理贾洪雷当选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019-01-03

        2018年12月27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隆重召开全国教育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实现历史性新跨越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职业教育盛会。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现场
 
        大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主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章程》,表决通过了新的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鲁昕当选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王扬南、陈锋、李曜升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陈李祥、陈秋明等40人当选为副会长,李曜升当选为秘书长。
我司总经理贾洪雷受邀参加大会,并当选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贾洪雷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全国政协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以及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电子学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教育部、民政部,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地方职教学会、职教学会各分支机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电子学会、职业教育科研院所、职业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等共559人。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参会代表
 
        据了解,新一届学会将组建新的学术委员会,在“职业教育类型教育”“职业教育国家制度、国家标准、国家课程体系”“职业教育办学体制、育人机制、现代化教育结构”“职业教育产教科融合、校企科合作制度建设”“职业教育对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评价”“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及评价标准”“职业教育资格证书标准体系建设”“政府和社会职业教育投入产出指标体系”等8个方面开展重大理论研究,发挥职教学会的智库作用。
 
        会后,贾洪雷表示,我们要把本次大会的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我们作为一家以国际教育、职业培训为特色的企业,要把以上会议的 “职业教育产教科融合、校企科合作制建设”等8个会议精神与自身的优势相融合,将公司的业务正式与国家、国际接轨,步入中国职业教育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