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一种风险意识文化®

Creating a Culture of Risk Awareness®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金融论坛-第四届广金·千灯湖金融峰会

2018-11-23



峰会简介

 
                “中国金融论坛—广金·千灯湖金融峰会”是由中国金融学会业务指导,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广东金融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提供业务支持,广东金融学院主办,广东金融高新区、华南创新金融研究院、广东卫视承办的高端论坛。
 
                本届峰会为第四届,本着“聚焦中国金融热点,引领中国金融创新,共谋金融跨界融合”的宗旨,以“金融开放与金融安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经济崛起”为主题, 契合当前国内国际金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顺应国家当前与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改革需求。
 
                峰会期间将齐聚国内外政府官员、国内外知名高校学者、金融机构高管和金融新业态的领袖代表等,旨在搭建政、产、学、研合作交流的平台和智库,致力于成为在“中国金融论坛”框架下举办的金融热点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区域高端盛会。


 

峰会流程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09:00-22:00 会议代表报道
 
 
 
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08:30-09:00 大会开幕式
 
 09:00-11:30 大会主旨演讲
 
 11:30-13:00 午餐
 
 13:30-14:50 大会主旨演讲
 
 15:00-17:30 圆桌论坛



 

峰会详情

 
主办单位  
 
广东金融学院
 
业务指导单位    
 
中国金融学会
 
业务支持单位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  
 
广东金融高新区、
 
华南创新金融研究院、广东卫视
 
协办单位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



主办方简介

 
                广东金融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是华南地区唯一的金融类高校。学校由中国人民银行创办于1950年,是一所具有“央行基因”的院校。学校入选广东省首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型试点高校,入选广东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特色高校提升计划。
 
                学校总占地面积2000多亩。校本部位于广州市天河龙洞;肇庆校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肇庆市七星岩星湖旅游区;清远校区(与清远市人民政府共建) 位于清远市东城大学城。
 
                学校设有18个学院(校区、部),现有本科专业44个,形成以广东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重点建设学科(经济学、 管理学、 法学)为主干, 以金融学科为核心, 以文学、 理学、 工学为支撑的应用型学科格局。学校金融人才培养体系被纳入广东金融改革发展“十二五” 规划,被列为唯一的广东金融人才资源培育基地。
 
                2016年开办了全国首批、广东首个互联网金融专业和广东首个精算学专业,拥有同类高校中最为齐全的金融类专业体系, 覆盖包括金融学、保险学、投资学、精算学、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信用管理、经济与金融、互联网金融等10个专业的全口径金融类专业,形成金融专业集群效应。


您报名了吗?
 
截至2018年11月18日,已经有有47家高校科研机构130余位学者,110余家金融与类金融机构900余位业界精英报名参会。您报名了吗?
 
联系方式:13826482673(金山)
 
                  13580324942(刘心怡)
 
邮箱:gdufsummit@vip.163.com
 
传真:020-372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