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ARP

        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是一个致力于提高风险管理水平的无党派、非盈利组织。GARP提供风险管理证书,包括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认证、金融风险与监管(FRR)证书和金融风险基础(FFR)证书,为各级金融风险管理者提供专业知识;GARP也提供可持续性与气候风险(SCR)证书。GARP还通过持续教育发展项目提供持续教育机会。通过GARP基准项目和GARP风险研究院,GARP赞助风险管理研究,并促进从业者、学者和监管机构之间的合作。
        GARP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6年,是一家由理事会管理的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并在伦敦、北京以及香港设立办事处。GARP于2017年与北京中成毓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指定其为国内唯一合作伙伴。

关于中成毓达(GARP官方认证办公室)

北京中成毓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25日,是一家以国际教育、职业培训为特色优势的企业,主要从事国际教育交流项目、国际化课程研发与服务、国际证书引进与推广、留学中介服务、涉外英语考试培训等业务。


公司凭借雄厚的境内外资源、良好的社会声誉和专业的服务体系,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院校、教育集团以及行业组织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在国际教育领域,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温彻斯特大学、德比大学、伯明翰大学学院;美国加州国际科技大学等签署代理合作协议,推广国际教育项目及推荐留学学生。公司还与多家国际大型教育机构合作,开展国际教育项目。与美国劳瑞德教育集团、英国学习集团、英国INTO教育集团、澳洲TEI教育集团等在出国留学、院校合作、短期游学等多个方面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

在国际职业资格证书领域,2016年12月公司与美国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成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合作伙伴,配合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管理GARP的银行风险与监管系列国际证书。公司还与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人民银行培训中心以及各大银行紧密合作,伙伴涵盖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以及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恒丰银行等。